close

Thanks for you guys blessings~~~~

you guys are so sweet ar~~~

謝謝pat帶我去吃日本料理大餐 吃好撐 超飽  

謝謝雅修跟䅯 從台灣寄來的禮物跟卡片 還有吧撲杯墊

謝謝rosa and jason 在百忙之中 特地拿禮物過來給我  

謝謝蘇啦跟胖丁 來家裡一起慶生吃蛋糕 

謝謝阿呆傳簡訊給我 雖然說不知道為啥 沒收到 不過心意有收到最重要啦

謝謝在Facebook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烏龜在累死之中 還上線給我祝福 

一切的一切 我都很開心 也很感謝你們大家

今年的生日 是我來美國第一次這麼的開心

或許是因為身邊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的關係 

真的 很開心

重要的是 謝謝我爸媽啦 把我生下來 還送我到美國念書 才能這樣認識你們大家

期待這星期五去FL的Disney World

這就要感謝pat精心計畫的好幾個星期帶我去玩

這個月 我終於放假啦  

過生日 去玩 hang out with my dear friends~

我想 

在八月的課程緊湊的開始前 

我要好好的跟大家玩樂一下啦 

DSC01738.JPG 

我跟ursula

DSC01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