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月是沒有課的

只是 我不想空出兩個月沒事做 所以 就跟指導教授說我要把課程提前

只是 礙於我是國際學生 我也只剩下兩堂課 

加上現在這堂課是線上的 要連續上兩個月 所以 那時候提出要求的時候 就還是得經過IPO的答應才可以拿課

基於我是國際生 又只剩下論文的課  又加上是線上的課 所以 我就沒有出席率 

只好每個星期 需要到學校的lab待五個小時/ per week 

所以 開始了我的地獄般的生活

從台灣回來後 我就決定要保持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至少這樣身體也會好一點 

不過 真難 還好 最近慢慢的12點多我就會去睡了 

這堂課 課名是Educational Research 也就是要寫論文前的prep課

只是 我沒想到 會這麼的難 又無聊到很難念的進去的書 

第一個星期就有三份報告要交

而線上課 簡單的說 就是靠自己念的課程 而這課程在講啥呢

例如 研究方法 質和量的研究法 了解APA格式 理論理論等

書的內容又臭又長 真的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像特教書的內容 至少 是我有興趣的

而這種課 就算有教授教 也是會讓人會想睡覺的課 不過 至少 教授會講出重點吧

好啦 現在我的教授 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反正我就是自己念完 有問題問教授 

YES!!

我問了 而她就非常簡單的回我說 那些在powerpoint裡面有

and I really like the way that the Lecture show presents it
 

很好 就是你也不跟我解釋就對了

我光是一個作業 我就寫了兩天 我還是沒寫完 我還有兩份耶

而我的心情 就這樣 跟著天氣一樣 一直下雨一直陰天 一直悶

這堂課的壓力來自於 我完全沒念過的東西

而我現在就是需要一直鼓勵自己 一直說服自己 這堂課 對我的論文是有幫助的 

我需要有興趣 我需要有動力

突然想到 自己跑去跟指導教授說要提前上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是好的吧

讓我先苦 再來有計劃的想想我的論文要往哪個方向

只是 這堂課 也太苦了吧

這種課怎會是線上的課程阿 吼

我的同學們 全都是非常專業的特教師或是評鑑學校的人員

要說跟他們有互動嗎  很難哩 根本都不認識

在這全班又只有我是z咖的情況下

我只有靠自己 還有pat和肥胖的陪伴下

努力的把這兩個月的課上完 

現在只是第一個星期 我就痛苦成這樣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想 會非常的"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