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advisor談完

課都排好了

如果畢業考跟論文都順利通過的話

(論文在兩個月內寫完)

那我就今年年底可以畢業了

不過 因為我還想要繼續念credential program

所以 應該還會上到明年 

在那之前 我就要準備教師執照的考試 過了才可以上credential的課

只是 有些問題是因為 我們學校這系上 我是地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的國際生

所以advisor説 要念credential的話 她要先問San Diego那邊看我能不能上 還要extend我的I-20

所以 現在 只有先好好的念完我的書

再來處理那些事情了

不過 因為我們學校沒有提供給國際生申請的獎學金 不然 advisor説我的成績 應該是可以申請到 畢竟我的GPA很高 差一點點就有4.0了

不過 當我看到我全部的課表 我看到我已經修完了37.5個學分 我就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很替自己驕傲

因為 那是一般研究所就可以畢業的學分了

不要問我怎還沒畢業 因為我的畢業學分要64.5個

所以 繼續加油

熬了好久 終於 修到一個階段啦 哇哈哈

不過 等等又要回到課本跟paper裡面啦

加油啦

謝謝我那些可愛的朋友們幫我加油打氣 尤其是Nansa 冒著上班的危險 還陪我抬槓 你結婚我一定到 哈哈

也謝謝表姊都聽我在吐苦水

真的 很感動哩

當然還有我爸媽的經濟支持啦 雖然說 不常跟他們聊到天

不過 我還是很想念他們的 

當然還有鷹頭貓的包容支持 嘻嘻

anyways 大家一起加油 

我相信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 只是要好好的規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