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4 Tue 2011 15:34
-
新的一年
- Jul 28 Wed 2010 06:05
-
沉寂
這一個星期來 都在等消息 等我的advisor幫我開新的一堂課
由於我的論文方向又要換了 所以 整個我的心情各方面都得調整適應
一方面是現在還不知道哪個教授要接 一方面是我的時間 想趕快完成畢業回家
前三個星期 一直都在跟教授們討論我的論文該怎麼寫
由於我的論文方向又要換了 所以 整個我的心情各方面都得調整適應
一方面是現在還不知道哪個教授要接 一方面是我的時間 想趕快完成畢業回家
前三個星期 一直都在跟教授們討論我的論文該怎麼寫
- Jul 21 Wed 2010 13:53
-
瓶頸
- May 25 Tue 2010 09:00
-
無形的壓力
七月份就要開始寫論文做研究了
雖然說我大概訂好我的主題方向 對於過動兒的早期療育 排除用藥的方法
可是 我卻很徘徊是要focus在自閉症或是過動兒的方面
一方面是我對早期療育有興趣 一方面是我覺得自閉兒跟過動兒在台灣佔的比率比較明顯
雖然說我大概訂好我的主題方向 對於過動兒的早期療育 排除用藥的方法
可是 我卻很徘徊是要focus在自閉症或是過動兒的方面
一方面是我對早期療育有興趣 一方面是我覺得自閉兒跟過動兒在台灣佔的比率比較明顯
- Apr 06 Tue 2010 03:11
-
I know I CAN DO IT!!
- Mar 28 Sun 2010 13:18
-
說要克服 卻在退縮
- Mar 05 Fri 2010 14:58
-
這兩個月...
本來這個月是沒有課的
只是 我不想空出兩個月沒事做 所以 就跟指導教授說我要把課程提前
只是 礙於我是國際學生 我也只剩下兩堂課
加上現在這堂課是線上的 要連續上兩個月 所以 那時候提出要求的時候 就還是得經過IPO的答應才可以拿課
只是 我不想空出兩個月沒事做 所以 就跟指導教授說我要把課程提前
只是 礙於我是國際學生 我也只剩下兩堂課
加上現在這堂課是線上的 要連續上兩個月 所以 那時候提出要求的時候 就還是得經過IPO的答應才可以拿課
- Mar 01 Mon 2010 12:29
-
焦慮嗎?
- Dec 19 Sat 2009 12:48
-
終於.....寫完了...
- Dec 05 Sat 2009 16:14
-
短序
最近的生活 都是在咳嗽聲 流鼻水 頭暈頭痛 哀號聲中度過
前幾項 明顯的 因為我感冒了
在北美這樣氣候變化大的環境 我班上的同學都感冒 最後是我的情況下
我似乎承繼了大家的症狀 加上 一年多沒感冒
前幾項 明顯的 因為我感冒了
在北美這樣氣候變化大的環境 我班上的同學都感冒 最後是我的情況下
我似乎承繼了大家的症狀 加上 一年多沒感冒
- Nov 26 Thu 2009 09:04
-
一個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