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新的計畫
歷經兩年多 終於把碩士課程修完了 終於在去年底3個多月把論文完成
去年一年 學到了很多 也經歷了很多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8 Wed 2010 06:05
  • 沉寂

這一個星期來 都在等消息 等我的advisor幫我開新的一堂課 
由於我的論文方向又要換了 所以 整個我的心情各方面都得調整適應
一方面是現在還不知道哪個教授要接 一方面是我的時間 想趕快完成畢業回家
前三個星期 一直都在跟教授們討論我的論文該怎麼寫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1 Wed 2010 13:53
  • 瓶頸

這個月是我開始寫論文的時候
可是
我卻一直沒有前進 反而在原地踏步
因為是action research課 我需要去小學進入教室 收集資料數據之類的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月份就要開始寫論文做研究了
雖然說我大概訂好我的主題方向 對於過動兒的早期療育 排除用藥的方法
可是 我卻很徘徊是要focus在自閉症或是過動兒的方面
一方面是我對早期療育有興趣 一方面是我覺得自閉兒跟過動兒在台灣佔的比率比較明顯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份到了
沒有新的課程 一樣是連接著上個月的課程
只是又多了很多 新的東西
IRB-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或許是 我目前遇到最大的挑戰吧
論文  
一聽就知道 很乏味 要花很多時間 可是 結果就是我可以拿到碩士學位
還沒開始 我就開始害怕 開始懷疑自己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這個月是沒有課的
只是 我不想空出兩個月沒事做 所以 就跟指導教授說我要把課程提前
只是 礙於我是國際學生 我也只剩下兩堂課 
加上現在這堂課是線上的 要連續上兩個月 所以 那時候提出要求的時候 就還是得經過IPO的答應才可以拿課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一個月比較輕鬆的課程 
去看看課 寫報告 比較有戶外活動的感覺
vivian回台灣了 和她吃飯 餞行 送機
心情總算有調適過來 又一個好朋友回去了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課還真難熬
一開始上課 就是我開始熬夜的惡夢
漸漸的 不是熬夜了 而是等待日出吧  ><
一個星期要念完八章 線上討論 寫研究報告 找資料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5 Sat 2009 16:14
  • 短序

最近的生活 都是在咳嗽聲 流鼻水 頭暈頭痛  哀號聲中度過
前幾項 明顯的 因為我感冒了 
在北美這樣氣候變化大的環境 我班上的同學都感冒  最後是我的情況下
我似乎承繼了大家的症狀 加上 一年多沒感冒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課是線上的
好處是 我不用在冷冷的天氣裡去學校上課
可是 線上的課 作業很多
我又會因為常待在家看書寫報告 心情又容易悶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 都在看一些台灣的特教資訊 包括台灣的特教研究所的課程
相比之下 我在美國所修的課程跟台灣的課程 幾乎都不一樣哩
我有必修課程跟我的專業課程 我主修輕中度障礙
主要是focus在instruction上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