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我開始寫論文的時候
可是
我卻一直沒有前進 反而在原地踏步
因為是action research課 我需要去小學進入教室 收集資料數據之類的
問題來了
我所設定的題目是有關自閉症的
我卻沒有管道可以找到那些學校 老師 是有在使用social study的課程來教自閉症小孩的社交方面行為方面
連續一個星期 我已經跟三個教授談了
大家開始互踢皮球
直到第二個星期 我跟其他兩個教授談
得到我們系上的chairpersion給批准 我可以做另外一種形式的論文- Meta-Analysis 而不是做action research
原本想說 可以好好的專心找資料
問題又來了 教這堂課的教授沒有做過這方面的研究 他也不是很懂
跟他說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meta-analysis的sample跟action research的格式都不一樣 我該怎麼寫
他也不回答
去問了比他大的女教授 她說還是一樣按照action research的格式寫
我哩....就都不一樣 怎寫阿~~~~~~~
問他問題他也不知道 改我的方式也是用action research的方式
我開始感到挫折 壓力大
又得開始去找另一個女教授問 可是她都回說 我應該跟我的教授談因為他是這堂課的教授
問題是 她比他大 加上 這堂課最後的研究也是需要她批准的才會過的
問她 她就說她也沒有寫過meta-analysis 也沒遇過學生寫這樣的題目
再來就是前天上課 我的教授竟然說聽不懂我的發音 叫我寫下我要問的問題
超想罵髒話的
我在這間學校也念了兩年多 還拿了教師證課程 沒有教授說聽不懂我的發音耶
而且班上的同學有一個越南女生的口音我也聽不太懂阿 為啥你聽的懂她的卻聽不懂我的
很過分也不尊重我
偏偏我當下已經不知道要回啥 我還乖乖的寫下問題 吼
我是白痴
這幾天mc來 那天上課就已經不是很舒服了
頭腦頓頓的 不然我當下應該要回答你不尊重我 你歧視我嗎
今天下午要去找我的advisor談我現在的情況
也要順便跟她反應我教授的態度
希望我的advisor會有幫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