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或許是 我目前遇到最大的挑戰吧
論文
一聽就知道 很乏味 要花很多時間 可是 結果就是我可以拿到碩士學位
還沒開始 我就開始害怕 開始懷疑自己
平常一直鼓勵朋友要積極 要正面思考
我自己遇到這挑戰卻在後退 退到一個不知道的角落
還沒訂自己想做的題目 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去做
這堂prep課 已經先把我嚇死了
如果 這是教授的目的 那她達到了
可是 很明顯的 一定不是
原因出自於我自己
因為 我一直對我自己在學業上 很沒自信
我都會覺得 拿到A 都是教授覺得 我是國際生 我寫的報告idea不錯
可是 我自己知道 跟其他同學比 我差很遠
他們多的是經驗 隨便說幾個課本沒有的知識 我都不知道
這幾個星期
我的心情就是反覆
有時候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多半都是覺得 我的論文還沒訂 我就很慌
很緊張暑假我的論文課的到來
現在prep課都念的沒信心了
暑假我要怎樣開始去小學做研究 開始我的論文阿
對自己沒信心 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
因為我都不敢想 我是不是真的很有資格拿碩士
雖然說 我一直跟自己說 我一定可以
我不是只是修個學分就畢業 我有系上考 通過了 我拿了我的專業科目 我還拿了教師課程
既然這樣 我怎還是沒信心
恐懼 對未知的恐懼才是最可怕的
我要克服 Yishan說 對自已說一定可以的 一直說 就會有幫助
可是 我總不能天天說阿 我總是要想辦法解決
所以
春假就來了 我還有很多作業要用
所以
我告訴自己 春假就好好去玩
剩下四天 就要開始我的一堆報告
不管害怕不管恐懼
我就是衝
這不就是我當初來美國的動力嗎
一個字 衝
一個人憨憨的來美國 開始學習 轉科系 換學校
都是靠著我的衝勁
所以 這堂課 把我的衝勁熄滅了 我就要在這堂課點燃
管他教授怎樣給我分數 雖然說目前都是拿滿分
可是 我知道我需要的不是分數
是我自己為論文鋪的路要夠穩
我一定可以的 我要拿出我的衝勁
就一口氣 衝完畢業 拿到學位
這樣 我才可以進行我下一個計畫
心情偶爾還是會不穩定 不過 我試著讓自己開心 讓心情保持穩定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