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來 都在等消息 等我的advisor幫我開新的一堂課
由於我的論文方向又要換了 所以 整個我的心情各方面都得調整適應
一方面是現在還不知道哪個教授要接 一方面是我的時間 想趕快完成畢業回家
前三個星期 一直都在跟教授們討論我的論文該怎麼寫
因為我沒有門路可以進去小學做研究 也很難取得父母們的同意願意讓他們的小孩讓我做研究等等因素考量
教授建議我寫meta-analysis的論文 我不需要數據資料 可是 問題是沒有一個教授做過這方面的論文
所以 當我問的問題 多半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也變成我很沮喪 很挫折
當然 我也有自己上網看資料看要怎麼寫 可是 完全不符合我這門課的內容跟標準
所以 我就一直去問到底是要怎樣的標準來看我的論文
很多問題因素
也搞的我跟我的instructor不愉快 他也跟dean說他對我的情況壓力也大
只是 在課堂上 他被我問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竟然說 他聽不懂我的發音
所以 整個讓我很挫敗
只好跟我的advisor說 讓這件事情讓他們去處理 我也跟專門處理學生事務的部門反應這件事情
因為 這會讓我覺得他在歧視我 畢竟我是系上唯一的一個國際學生
再來是 我通過系上考試是用口試 才能繼續拿專業課程 所以怎可以說我的發音他聽不懂
anyway 這件事情就讓學校去處理了
現在我只能在家 等消息 看是哪個教授要教我 一對一
而dean 則是一直把我當成皮球一直踢來踢去 一直把我要踢給另一個分校的教授 因為他是這門課的最大咖
問題是 分校離我這邊很遠 要我怎跟他一起上課阿 不然 他算是很好的教授 一開始都一直給很多建議 只是其他教授都不採納
所以 現在我就在家 繼續看我的資料
因為我還是要做social stories for children with autism
只是 dean後來建議我說 可以做teacher survey 看他們對於使用social stoires的觀點如何
這當然比meta-analysis好寫 只是之前都是他在說 我時間不夠找到老師做調查等等等的 所以才會說我做meta-analysis的研究
結果沒有一個教授知道怎麼做 我就一直碰壁
現在只能等待 加上 自己在家多看資料 先寫草稿等的
至少 有個方向
至於 要去找老師做問卷 這問題
我想就看我接下來是哪個教授 他有沒有門路讓我進去學校找老師做問卷了
現在只是真的很希望 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因為我真的很想家~~~~~~~
而且 我真的很想趕快畢業回去找工作
畢竟 學了這麼多 在不趕快工作的話 我會很不自在...
關於我的論文 我主要還是研究自閉兒童
如何使用social stories來教導他們增進他們的適當行為和減少不適當行為
因為相關研究還不少 加上我沒有接觸過social stories
所以我就很有興趣 想多學一些 所以才選這主題當成我的論文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