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個月比較輕鬆的課程
去看看課 寫報告 比較有戶外活動的感覺
vivian回台灣了 和她吃飯 餞行 送機
心情總算有調適過來 又一個好朋友回去了
明天開始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從一開始念研究所 似乎每個月每堂課
都是一個挑戰 到了上教師課程 挑戰越來越多 直到 回台灣一個月 休息充電後
再度接受挑戰 可是 我卻很緊張 很焦慮
或許是這堂課跟一般的特教課程不一樣吧
這堂課是專門為了我暑假寫論文的準備課 Educational Research 是這堂課的名稱
一聽就知道 報告會很多的課
光是兩個月線上的課程 我想 有得熬囉
不過 也只剩下這堂課跟論文 我就可以真的完成這項挑戰
需要克服的還是要去克服
需要努力的還是要努力
只能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 撐下去 努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