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就要開始寫論文做研究了
雖然說我大概訂好我的主題方向 對於過動兒的早期療育 排除用藥的方法
可是 我卻很徘徊是要focus在自閉症或是過動兒的方面
一方面是我對早期療育有興趣 一方面是我覺得自閉兒跟過動兒在台灣佔的比率比較明顯
如果是情緒障礙之類的 現在台灣還沒有那麼多被診斷出來
可是
我也開始慌 怕回去沒有工作 還要去念教師學程 考教師執照等
對於現在我很排斥念書的情況下 我真的很煩
我也知道有了教師證 特教是一條很好的路 職缺也比較多
可是 我內心就是有一種聲音說 拼拼看阿 誰說沒有教師證就找不到工作
果然我叛逆不服輸的性格就出來了
這也是當初我選特教的科系的原因
因為我想說 誰說特教就沒有工作
在台灣 很多小孩很需要特教的 不是他笨 不是他學不會
只是他們需要別的方式來學習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的學習方式都一樣阿
好煩 雖然說 現在課都修完了 就剩下論文
可是 我就是煩躁
現在只有看看資料 跟朋友出去聊個天
看看電視
讓自己放鬆一下
接下來 可是一場硬戰要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