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天氣又變冷了

也開始下雨了

似乎是春天要到來的氣息

因為山坡上都已經是一片綠 不再是光禿禿的黃土

可是

我還真的不習慣這樣的天氣

雖然已經待了兩年多了 今年就是第三年在美國的日子

可是

我還是不習慣這邊的冬天 至於夏天 太熱 沒冷氣 哈哈

不過 搬來新家 有冷氣  只是 不常開  除非熱到不行

每次一起床 看到天氣陰陰的

我就好懷念有太陽的時候 

本來想要出去買菜的 不過 這樣的下雨天 冷冷的

還真的不想出去哩

希望今年我可以找個時間去海邊 看我的大海 嘻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