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Oct 26 Tue 2010 22:28
-
貓頭鷹++++++
- Mar 15 Mon 2010 13:08
-
憂鬱症?PMDD?
上個星期 一整個星期
算是我在美國 最憂鬱 最最不開心 最最最不樂觀積極的七天
心情很低落 焦慮 沒動力 不開心 很悲觀
不知道是怎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mc快來 可是好像又因為剛從台灣回來幾個月
算是我在美國 最憂鬱 最最不開心 最最最不樂觀積極的七天
心情很低落 焦慮 沒動力 不開心 很悲觀
不知道是怎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mc快來 可是好像又因為剛從台灣回來幾個月
- Dec 21 Mon 2009 17:08
-
聖誕樹裝飾完畢

讓小樹樹在外面風吹日曬後 終於比較不會有花粉 讓人打噴嚏了
我們也課程結束 終於 可以來佈置聖誕樹迎接聖誕節啦
因為是我第一次真正的過聖誕節 也是第一次裝飾聖誕樹
早在前幾個星期就買好的裝飾品
- Dec 08 Tue 2009 15:51
-
轉眼間
時間過的太快 還是我感冒太久 都忘了時間
這星期念完八章 和同學討論 寫完一份10頁研究報告
下星期 一樣 念完八章 線上討論完 寫完一份2500個字的研究報告
我這堂on-line的課 就結束了
這星期念完八章 和同學討論 寫完一份10頁研究報告
下星期 一樣 念完八章 線上討論完 寫完一份2500個字的研究報告
我這堂on-line的課 就結束了
- Nov 21 Sat 2009 17:25
-
short break...HOORAY~~~
- Nov 01 Sun 2009 17:20
-
Halloween Night~~~

臨時決定要和Yishan他們去一個park 那邊有一些活動跟hunting house
看介紹是不恐怖的
因為去年去鬼屋我被嚇的一直做惡夢 所以 就在也不會想去
不過 因為Yishan說 這次的不會很可怕
- Oct 22 Thu 2009 18:22
-
最近...
最近 開始上teaching credential 的課程
這個月的教授不錯 同學也都很好 上課討論分享 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課
雖然說 要自己看書 念書 寫報告 不過 我喜歡 呵呵
教授對我也很好
這個月的教授不錯 同學也都很好 上課討論分享 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課
雖然說 要自己看書 念書 寫報告 不過 我喜歡 呵呵
教授對我也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