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樹樹在外面風吹日曬後 終於比較不會有花粉 讓人打噴嚏了 我們也課程結束 終於 可以來佈置聖誕樹迎接聖誕節啦 因為是我第一次真正的過聖誕節 也是第一次裝飾聖誕樹 早在前幾個星期就買好的裝飾品 我最愛的北極熊也入主聖誕樹啦 很可愛吧 兩個捲軸裡 各自有我跟他的願望喔~~我還不知道他寫了啥哩 真期待聖誕節那天 就可以知道啦 聖誕樹完成啦 聖誕快樂 繞上燈 很有冬季感的聖誕樹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