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 睡不好 

直到凌晨才慢慢睡著

不過 卻因為肚子痛醒來

mc來了 

或許上星期 心情不好低落 是因為經前症候群吧 PMS? PMDD?

不知道我是哪一個 不過都不好 

今天天氣很好 有些熱

可是 我像一條死魚 癱在床上

肚子好痛 昨天的頭痛 我應該就要猜到是mc快來

不過 因為上個月亂掉了 所以 我也很難推算日期

明天要去看中醫 上星期舊約好了 因為 月經亂了都沒來

我整個情緒不好 焦慮等 加上壓力 

今天我只有在床上休息 用個電腦 找些資料

就當今天休息囉 

幸好有pat照顧我 讓我泡黑糖水  還有幫我泡一杯舒經熱飲

在經歷三個多小時的肚子痛 我終於有好一些了

至少 現在我可以打個字

不然我只是在看電視 

有點罪惡感

因為 這星期 還是有很多報告要交阿 

不過 就先不管啦

今天就讓我休息吧

讓我好好放鬆  讓我的身體恢復正常嚕

話說上星期 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很可怕

好像憂鬱症一樣  一直都不開心很悶

做任何事情都沒動力

真開心 我已經恢復我的動力 

找回開心的我

繼續挑戰這堂課 跟我的論文抗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