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 造成很多的損失跟災害
看了新聞 心情都很不好
看到之前去過的一些風景區 如今都變樣了
我想 這是誰都預料不到的災害
現在怪誰都是沒有結果的
只有實際行動的救災捐款 祈福 我們也只能默默的為在台灣的人們加油
這幾天 打回家裡 值得開心的是 家裡都沒事 表姊也平安無事
雅修他們也是平安 堂姊也沒事 只是身體要顧好阿
希望 這次 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
台灣人的人情味還是有的 真的
出國後 我越來越尊重自己是個台南人
台南人真的人情味都很重
以前 還會覺得 台南都比不上台北 補習班的進度也差異很大 老師的素質也是差很多
可是 我想 人情味 是怎樣都買不到的
希望台南人都可以堅強的度過這幾天的停水以及淹水之苦
也希望 台灣這次 可以度過這次的考驗
我相信 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們是臺灣人 有人情味的台灣人
p.s. 上次陪Karen去考駕照 老外竟然看了台灣的護照寫下CHINA 看了都要暈倒
真的很氣人哩 跟他解釋後 才改成台灣 真的是喔 氣死人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