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一整個星期
算是我在美國 最憂鬱 最最不開心 最最最不樂觀積極的七天
心情很低落 焦慮 沒動力 不開心 很悲觀
不知道是怎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mc快來 可是好像又因為剛從台灣回來幾個月
mc好像又亂掉了
造成我很焦慮
加上這堂課 報告很多 又很難 又很無聊 又沒教授教
所以 我一整個就很像憂鬱症似的
外面的天氣也不是很好 一下下雨 一下陰天 一下太陽天 可是又冷冷的風
我光是看著下雨的天空 我也可以哭 然後想家 哭的很慘
我找不到讓我開心的理由 我找不到讓我繼續寫報告的動力
我一不開心 就哭
pat一直想帶我出去 可是我卻一直說不要
他只好硬拉我出去 我有開心 可是 卻好像有個大石頭壓在我心上
我開始會心悸 晚上睡不好 做惡夢 頭痛
平常又會一直悶 不知道在悶啥米 然後 又不愛說話
試著想調適心情 可是又很難 就一直悶
雖然偶爾是開心的 bessy來家裡聊天 yishan打來聊聊 pat陪我聊天 買飲料給我喝
我很開心 可是那是短暫的開心
我又開始悶
直到今天 我終於調適過來 不再因為這堂課 是有多難多少作業 多無聊 多少的報告在一個星期內要趕
我都要開心的去面對 也要開心的生活
因為 我不要不開心的完成每一項挑戰
我的動力回來了
今天我在報告還沒寫完的情況下 開始憂慮寫不完的情況下
pat帶我出去買飲料喝
我就很開心
一回家我就很快的把報告寫完了
開心開心
我恢復原本的我
謝謝bessy yishan and pat
謝謝你們
謝謝bessy還帶飲料過來給我喝 哈哈
肛溫啦
走過陰霾的一個星期 我相信我的戰鬥力提升了
我又恢復原本樂觀的我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