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一整個星期

算是我在美國 最憂鬱 最最不開心 最最最不樂觀積極的七天

心情很低落  焦慮  沒動力  不開心 很悲觀  

不知道是怎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mc快來 可是好像又因為剛從台灣回來幾個月

mc好像又亂掉了 

造成我很焦慮 

加上這堂課 報告很多 又很難 又很無聊 又沒教授教 

所以 我一整個就很像憂鬱症似的

外面的天氣也不是很好 一下下雨 一下陰天  一下太陽天 可是又冷冷的風

我光是看著下雨的天空 我也可以哭 然後想家 哭的很慘

我找不到讓我開心的理由 我找不到讓我繼續寫報告的動力

我一不開心 就哭

pat一直想帶我出去 可是我卻一直說不要

他只好硬拉我出去 我有開心 可是 卻好像有個大石頭壓在我心上

我開始會心悸 晚上睡不好 做惡夢  頭痛  

平常又會一直悶 不知道在悶啥米 然後 又不愛說話  

試著想調適心情 可是又很難 就一直悶

雖然偶爾是開心的 bessy來家裡聊天 yishan打來聊聊  pat陪我聊天 買飲料給我喝

我很開心 可是那是短暫的開心

我又開始悶

直到今天 我終於調適過來  不再因為這堂課 是有多難多少作業 多無聊 多少的報告在一個星期內要趕

我都要開心的去面對 也要開心的生活

因為  我不要不開心的完成每一項挑戰

我的動力回來了 

今天我在報告還沒寫完的情況下 開始憂慮寫不完的情況下

pat帶我出去買飲料喝 

我就很開心

一回家我就很快的把報告寫完了 

開心開心

我恢復原本的我

謝謝bessy  yishan and pat

謝謝你們

謝謝bessy還帶飲料過來給我喝 哈哈

肛溫啦

走過陰霾的一個星期 我相信我的戰鬥力提升了

我又恢復原本樂觀的我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