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陣子身體的折磨
一下頭痛 一下生理痛 一下胃酸逆流
都快念不下書了
說到胃食道逆流 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第一次病症發生是在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 課業壓力大 所以 媽媽有帶我去醫院照胃鏡
醫生說 是胃食道逆流
我有沒有吃東西 都容易打嗝然後就吐了 那還不嚴重
前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 心情悶 胃酸一直逆流到胸口 痛到不行 每個幾分鐘就逆流一次 痛到不行
連吃東西 喝水 吞東西 都會痛
打電話回台灣跟我媽求救 我媽到了家庭醫生那邊 讓我跟醫生用電話讓他知道我的狀況
醫生說 我是胃食道逆流 引起了食道發炎 所以 吞嚥都會痛
那種痛 就好像沒辦法呼吸一樣 就像有東西卡在胸口 痛到不行
情況嚴重到 連睡覺 也不好睡 胃酸一直逆流 一直痛 睡也睡不好
直到 去看了中醫 喝了藥 慢慢好了些
不過 前天 終於收到我媽寄來的藥了 這兩天吃了胃藥 終於好很多了
昨天是這陣子第一次睡的那麼好 很熟 不會因為胃酸逆流到胸口而痛醒
這陣子 連念書都很難定下心念 一陣一陣的痛
讓我想回台灣休息一陣子
不過 還是要準備考試 這個月的課 也還沒結束
我要加油
自己以為 從國中開始 身體就不好 以為 我的堅強意志可以通過這關
不過 台灣看醫生很方便
我不需要任忍耐那種痛苦那麼久
不過 現在有藥了 耶耶耶 媽媽還有寄胃乳過來
最近 吃東西也吃比較少 又瘦了一些 (哈哈)
不過 我還是希望 身體健康
不然 我怎完成學業阿
加油 加油 要堅持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