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考完了我這個月課的FINAL
第一次在網路上的system考試
一登入 時間兩個小時開始倒數
總共18題 不是選擇題喔 是short essay or short answer的format
緊張到爆
雖然說是open book 可是 答案還真的是 不在課本上阿
有一部分是案例 要如何幫助那些有障礙的小孩 要如何set ur classroom or AT devices
我沒有實際在特教的經驗 只有靠著我之前去看課或是幫忙的經驗去寫
一考完 整個人 又撲回我的床 哇哈哈
睡了一下 就跟pat去吃飯飯了
今天是休息天 好累
雖然天氣很好 可是 我卻不想出去動 因為好熱 可是到了晚上又好冷 吼~~~~~~
結束了這個月的課
我又要繼續往前走 即使 我知道 前方的路 不好走
不過 我要努力 要堅持
雖然我感到好累了 好疲憊 好想好好休息 不過 下一個挑戰我必須要靠自己度過
有多久不需要擔心念不完的書 寫不完的報告 考不完的考試
好久了
突然想到玉米媽說的 我好像在當兵 呵呵 那應該是蛙人部隊吧 呵呵
硬操 呵呵
對不起的是 讓我爸媽擔心我的身體了
現在我會調適自己 會試著放鬆
今天就讓我好好看電視吧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光陰的故事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耶
讓我很想我爸媽 好多情節都跟我小時候好像喔 雖然我不是住在眷村
不過 爸媽的教育方式 跟鄰居小孩一起玩 讓我很懷念 呵呵
好啦 加油 我要加油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即使 命中沒有 不過 我相信 一定會有的!!大熊熊也要加油
考試過關 嘻嘻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