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考過Generic Core Exam啦
雖然說是用口試考過的
顯然 我很不會考選擇題
不過
還是很開心
通過了系上考
果然 念特教 實際經驗很重要
幸好 口試的題目 有一些我可以用之前去看課跟做義工的經驗來回答
耶耶耶
有拜有保佑
接下來
我要更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 往我的目標前進啦 ^^
喔耶
考過Generic Core Exam啦
雖然說是用口試考過的
顯然 我很不會考選擇題
不過
還是很開心
通過了系上考
果然 念特教 實際經驗很重要
幸好 口試的題目 有一些我可以用之前去看課跟做義工的經驗來回答
耶耶耶
有拜有保佑
接下來
我要更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 往我的目標前進啦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