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at也跟我同一間學校上課了  只是念不一樣的科系

那天下午 他有課 我沒有課 想說 來做個便當讓他可以帶去上課吃

因為我們的課都是在下午五點半開始 晚上10點結束

所以 中間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飯 也算是中途下課休息時間啦

想說每次他都帶餅乾去吃也不是很好 

加上上個月我很忙的時候 他還煮雞湯給我喝 

所以 我就再次的挑戰做壽司 這已經是第三次做壽司了

所以 做起來的時間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早上的時候就先煮飯 等飯涼了 就開始著手做醋飯 醋跟糖的比例是一比一

再來就準備材料 有小黃瓜 醃黃花  台灣帶來的肉鬆 還有蛋  海苔跟豆皮

我很喜歡台灣的壽司 所以我就做台式壽司

由於我跟他都不是很喜歡吃太多飯 所以我做的壽司都是料很多 飯不會太多

這邊買豆皮是有點貴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吃豆皮壽司 

當然 海苔皮壽司也是我的最愛

接下來 料都切好後 煎好蛋 讓他冷卻一些 

開始拿出竹簾 先鋪上一層保鮮膜 這樣要捲要切都很方便 在放上海苔

用飯匙 把飯壓一些  開始灑上肉鬆 放料啦

上次我還放了 泡菜 就做成泡菜壽司了 味道很讚 可是會比較濕一些 因為泡菜的關係 

這次做的速度還蠻快的 而且我做了好多 

噹噹 這就是他的愛心壽司便當啦  外面那層是包鮮膜  這樣比較好一卷一卷的壽司切開 

愛心壽司便當 

yummy 

超級juicy的豆皮壽司 我做的時候 會把豆皮的汁沾一些在飯上面 這樣飯的顏色也會亮亮的 甜甜的喔~

豆皮壽司 

這次做的比較多 如果蘇拉在的話 就可以拿去給他們吃嚕  

台式壽司 

吃過的都說好吃喔 嘿嘿

當然 我的晚餐也是壽司啦 呵呵 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現在天氣熱 壽司真的很適合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的頭像
愛好北極熊的魚

Sally's Imagination World~~順著海水流 才會上岸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