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Lake City
這次有一個星期的春假
pat和我就計畫四天去Las Vegas放鬆一下
去的時候 還先飛到鹽湖城轉機 那邊很冷 不過 從天空俯瞰這城市 還蠻美的 
很像台南的七股 都是鹽山的感覺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心壽司便當
現在pat也跟我同一間學校上課了  只是念不一樣的科系
那天下午 他有課 我沒有課 想說 來做個便當讓他可以帶去上課吃
因為我們的課都是在下午五點半開始 晚上10點結束
所以 中間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吃飯 也算是中途下課休息時間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小館 
離我家的距離 開車大概只要10幾分鐘就到了
台灣小館 我記得是去年接近暑假開幕的吧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1
第一天早早起床 Nick接我們去San Jose的機場  前天晚上我又很興奮的睡不著覺
不過隔天起來 我還是很興奮的 期待好久的旅行  因為沒去過 也是第一次跟Patrick去玩
幸好我們有先查溫度 Las Vegas的溫度還真是嚇人  108度F 相當於 40幾度C
我都快要被晒成魚乾了
一切的旅程都是Patrick籌劃安排的  而我 就乖乖的把課程趕完 
乖乖的坐飛機(我還是很害怕坐飛機)
中午12點多的飛機  坐Southwest去 Vegas
第一次坐國內線  第一次坐飛機有人陪 第一次坐飛機有人跟我聊天
起飛降落的時候我還是很害怕 尤其是我的耳朵痛的哩
還有就是證明了我會暈機  小小的兩個小時多的時程 我還是會暈
難怪我每次從台灣飛來或是回去 我都不舒服
一到了vegas的機場 我們就先坐shuttle bus去我們的租車公司 要領車
然後再去飯店check in 我們住的飯店是Rio
很大 也很美的view  Patrick特地要飯店人員安排房間是可以看到view的 又高
21樓 做電梯 我也是很怕
再度證實 我有懼高症
下午就去M&M和Coca-cola store
很幸運的
我有跟北極熊拍照和M&M拍照
好開心
我愛北極熊
Patrick也買了一隻北極熊給我 
挑了好久 因為 怎看都不像我家那隻可愛
那天晚上去吃Bellajio的buffet 跟Patrick的朋友一起吃
好像到了Vegas 都是要去吃buffet 不過加上我經期來 
我也吃不多  不過 蝦子 螃蟹 還有生魚片  Patrick也很貼心的幫我點了 蔓越莓果汁 讓我補補血
食物真的很讚 也很好喝
難怪我常聽到朋友說 去一趟Vegas吃吃喝喝 就胖了幾公斤了
不過 我還是一樣啦 哇哈哈
還有我愛的焦糖布丁 
晚上去看The O Show 真的很amazing 不過 冷氣也很強  
O Show結束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 不過街上還是很熱鬧  我們就走走拍拍看夜景 
真的很美 不過也很熱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用一用 竟然4點多了 隔天 應該會睡得很晚吧
DAY2
果然 一起床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整理一番  三四點 準備去吃一天的一餐
buffet 當然還是buffet阿 今天是在自己住的飯店吃的buffet- Seafood Buffet
吃完就去逛Forum Shop在 Ceasar Palace旁邊
裡面好多精品店
Patrick送我一個Gucci的皮夾
那是我第一個 Gucci的皮夾  真的很謝謝 也很開心 嘻嘻
整棟building設計的很有美感  有藍藍的天空 那是vegas的天空
因為很熱 哈哈 所以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阿
在裡面逛完後
晚上就去 100多層樓看Vegas的夜景
我很喜歡看夜景 真的很美    當然就是來這邊 也是要小小的賭一下
不過不是我賭啦 因為我不會玩
我就看Patrick在玩  然後 我就盯著莊家漂亮的籌碼 
或許是念力有用 加上有點好運
一個小時多  Patrick就拿到了full house 贏了九百多
然後時間也很晚了 就回飯店休息了
Day3
今天至少在中午時候起床了 因為要去逛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果然 便宜好多 比San Jose便宜好多
我的小分紅就是一個Juicy的包包
不過真的好熱阿 空氣都是乾乾的 風吹過來 真的好熱 我都覺得我要流鼻血了 因為太熱
好乾  皮膚也要裂開的感覺 一直都在塗乳液 
後來就去一間飯店Mandalay裡面逛逛 因為那邊都是Casino和飯店一起的 也是有很多逛的店在裡面
不過那間飯店有名的就是 他的shark reef
天氣熱  很多人都在游泳 也有人造海浪
不過好像沒有台灣的布魯樂谷大 (廢話  這又不是專門的水上樂園)
再來就要去機場坐飛機回家了
不過要先去還車 然後再坐shuttle bus到機場
幸好有趕上飛機
雖然一開始 我很緊張 很怕趕不上飛機 
不過 有Patrick在旁邊 
我安心很多  
到了San Jose已經是八點多了
回到家已經是10點多 才去吃漢堡
不過 很完美的ending
雖然中間小小插曲不斷
可是 
這次的旅程 很開心很期待的開始
                 很完美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的安排 訂飯店 訂機票 租車 還要照顧我
旅程中 我們有開心 有小小插曲
不過
我相信  旅程中 我們都有成長的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5 Tue 2008 02:41
  • 熱氣



那天天氣真的好熱 92度F耶
接近33度Cㄌ
太陽好大  風好熱 
不過  熱情的天氣 也讓我緊繃的情緒  頓時鬆懈了不少
每次去的心情都不一樣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一時興起想吃義大利肉醬麵 
一起來就跑去超市買了蘑菇 跟醬
先用奶油炒洋蔥  然後加入絞肉  再加點奶油下去炒 
然後加入義大利肉醬  
再加點水  悶煮一下 在攪拌一下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熱得不行  還以為夏天要到了  可是這幾天又開始變得冷冷的
昨天不知道為啥  覺得很冷 
正在想說晚餐要吃啥的時候 
就看到我還有剩一些南瓜  如果要加飯下去煮 又怕很大鍋
所以
就上網查了食譜  就開始煮我的南瓜濃湯
昨天剛好有買牛奶 
平常一喝牛奶就會拉肚子  在台灣不會喔 我一直都覺得是美國的牛奶很純的關係
因為煮南瓜濃湯也要加牛奶 我在想說應該是不會吧
後來 因為我煮的不大鍋  所以我牛奶只到了大概不到半杯在一半吧
首先
我是沒有全部按照食譜做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海鮮 我只加了幾隻蝦子
而且加上我家沒有果汁機 所以沒法用果汁機攪拌
我就把南瓜切很小塊 這樣滾也比較容易爛 也比較容易成泥
然後滾到南瓜已經有點軟了 就加雞湯塊2/3塊  再到進蝦子滾
因為我也沒時間去煮高湯 所以雞湯塊很好用 
轉小火微滾 加入牛奶 味道其實都已經差不多出來了
然後再加一點鹽 就可以啦 
因為我的南瓜不多 所以 沒有煮到很濃稠 下次要再多放一些南瓜 
吃南瓜對身體好 
因為它裡面的維生素E 可以幫助腦下垂體荷爾蒙的分泌正常
對胃也很好 
加上南瓜性溫味甘,脾胃虛寒者的養生食品 
因為奶奶家都有種南瓜  所以從小我就吃習慣了
來美國後 
不經意發現這邊有賣南瓜  而且不貴
所以 南瓜現在已經變成我的主要菜單裡了
只要去日本超市買已經切好一半的南瓜
因為之前我去華人超市買了一顆  回家切到感覺刀子都要斷了 南瓜還沒切完

所以很方便 只要把皮切一切 
加飯下去煮 加點肉絲跟高麗菜 (在台灣的話建議用茼蒿,因為味道比較搭,因為這邊的茼蒿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
加點油蔥酥 加點鹽 依個人喜好 要煮濃稠一點或是就像飯湯那樣都可以
南瓜很有飽食感 營養價值又高
很推薦大家吃喔
黃小修 我知道你不愛 不過阿 多少吃一些啦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unch = Breakfast + Lunch
因為一起來都中午了  是一天的第一餐  算是早餐 卻因為又是中午  所以 就是早午餐
哈哈
昨天做了三明治 內夾 火腿+蛋+鳳梨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