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一個星期的春假
pat和我就計畫四天去Las Vegas放鬆一下
去的時候 還先飛到鹽湖城轉機 那邊很冷 不過 從天空俯瞰這城市 還蠻美的
很像台南的七股 都是鹽山的感覺
雖然轉機是有點繞遠路啦 不過 這樣機票比較便宜 而且 也可以看看不同的城市
(雖然說我很討厭坐飛機)
到了之後 就去租車 往我們的飯店前進啦~Rio Casino Hotel
這次很幸運 住這三天都不用錢 所以 開銷就減少很多
主要都是花在吃的啦 還有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第一天先去吃一間新的hotel -M Resort
不過 他的buffet沒有很好吃哩 海鮮不是很新鮮 甜點也不好吃 主菜 也還好 肉都硬硬的
裡面的擺設也ok 最主要是離大街有點遠 感覺沒有很屌 也不會想再特地開車過去了
只有期待第二天Rio的seafood buffet囉 菜都還可以 只是 海鮮還是不會有台灣那樣的新鮮味道啦
第三天應pat的要求 他一直很想去吃的巴西窯烤 很好吃 只是 我吃的不多
不過很酷的是 服務生拿著一串肉 雞肉牛肉豬肉 唯獨就是沒有魚..
在客人之間走來走去 問你要不要肉 要的話 就馬上切下來給你
很新鮮也很好吃
雖然價格是有點貴 不過 都來玩了 就是要吃好吃的
只是我吃個三片就飽了 我就開始吃他的沙拉吧 我還是愛吃菜 哈哈
不過pat就吃的很開心啦 我還叫他盡量吃 把我的份也吃完 呵呵
還有去吃在MGM裡面的Wolfgang puck 很好吃 飲料好喝 主菜也很特別 超好吃的 ^^
除了吃好料的 剩下的時間就是去逛街啦
一定要逛的M&M 還有可口可樂 還有Forum Shop
當然少不了這次想去看的city center, Aria等
外觀很屌 不過 裡面店家還沒有很多 LV和Tiffiany進駐 跟一些名牌之外
我們也沒有花到很多時間逛
當然也有小賭幾把 呵呵
pat有小贏一些錢 所以就當做貼補旅費嚕
我只有去玩吃角子老虎機 小贏一些 不多 真的不多 15塊 不過我就很開心啦
晚上我們去看show
Blue Man真的很好看 很值回票價 現場跟觀眾的互動氣氛 音樂的帶動 真的都很棒 比演唱會還屌
至於另一個魔術秀 Believe 就還好 當下我覺得還不錯看 不過 出場後就開始覺得舞台設計好 所以 就會讓觀眾覺得魔術師很會變魔術
當初之所以會想看是因為Cirque De Soueil的關係 想說應該會很精采 不過 有點小失望
下次有機會 我比較想看KA
最後一天就去看水族館 因為裡面有一個地方可以摸到魟魚 真的很可愛哩 皮膚滑滑軟軟的 被我們摸久他還會默默的移動
還有去看Human Bodies 裡面都是用真的大體 讓我們可以看的很清楚 肌肉線條阿 大腦等各器官的構造
最後還去玩了一個CSI的遊戲
自己本身就是探員 有三個現場讓你挑 看你要調查哪一個命案現場找出兇手
結束後還會給你一個結業證明
這次跟之前去比較不一樣的是 沒有花很多時間去逛街
我們主要是花在看秀和吃好料的 真的很值回票價喔
不過 回來也沒啥胖
因為好像是飲食一改變 我的胃好像不是很習慣 有一一天半夜吐 隔天還拉肚子
不過pat就說我這樣不公平 哈哈
這次春假 讓我真的很放鬆
明天就開始忙啦
今天就得收心嚕
我想 這是我最後一個春假了吧
很謝謝pat計畫這趟旅行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