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Jan 16 Mon 2012 23:04
-
還可以承受嗎?
- Apr 14 Thu 2011 06:20
-
肥胖愛親親草地~~
- Feb 18 Fri 2011 05:59
-
認清(need password...)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 Dec 29 Wed 2010 11:25
-
2010 聖誕節
- Dec 29 Wed 2010 09:42
-
突來的斷牙
- Dec 01 Wed 2010 08:58
-
暖氣最舒服~~~

今年的冬天 溫度降的很快 一下子最高溫只有10幾度 入夜卻不到5度
我們都很難適應這樣的低溫 更何況是肥胖哩
所以 破例 將他們放到房間 跟我一起在房間吹暖氣 就連晚上睡覺也是
客廳太冷了 實在是不敢讓他們在客廳
- Oct 31 Sun 2010 21:45
-
2010 Hallow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