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火車的時候...碰到之前去幹訓認識的資管系...他現在也在打工..

不知道他叫啥名字,他也不知道我叫啥名字,因為是因為幹訓和柳伯的關係認識的,因為之前車禍是被一個夜間部的資管系撞到,所以每次遇到他我都說我討厭資管系的,結果他今天跟我說他每次看到我都閃的遠遠的,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啦,誰叫那個撞我的人是逆向來撞我,害我的手斷了,又開刀又去做復健,害我好一段時間都不能騎機車出去,都要人家載,洗澡也不方便,anyway,然後就跟他聊了之前系會的事,該說懷念嗎?那畢竟是個經驗,當班代當副系會長,應該是個不錯的記憶吧!那時每次忙到很晚就得去大mammoth家不然沒法跟其他人去吃飯或開會,那時真的過的很累又很忙,幸好大mammoth沒有抱怨,呵呵,在來也因為系會的關係接了出營隊,那真的是超級累的,五長開會開到半夜,我早上還要早起去買早餐就因為我是財務長,幸好有一天是峰村幫我去買的,因為連續好幾天都開會開的很晚,我已經沒有體力爬起來去買早餐了,這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因為大家一起辛苦,一起走過,大家的感情也因此變好了,而且,讓我更知道自己的能力,也許有人覺得我比較強勢吧,我也不否認,也不承認,因為我有強勢的一面和另一面,ㄏㄏ,知道我的另一面就覺得怎可能阿;今天上AWA,今天寫的題目還蠻不錯寫的,有很多可以發揮,嘿嘿,而且坐火車回來的時候,大家都一直聊天狂笑,呵呵,結果我們下車時,蕾娜跟小佩就換去別的車廂了,他們怕丟臉,哈哈,小桂跟蕾娜要考試嚕,你們兩個要加油ㄋㄟ,精神上支持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