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外師的課,和Matt聊到...

他說我看起來很累,我說我前天敖到三點多,當然累阿,他問我隔天幾點起來的,我說11點多因為早上沒課阿,他說睡那麼久還累阿,我說因為我很久沒熬夜啦,一次敖卻敖那麼晚,受不了阿,Matt說我的accent不錯,當然嚕,跟課跟這麼久嚕,常跟他說話阿,不僅敢講也比較fluency了,也不用像一開始要先想一下中文,常講對聽也幫助很大,不過,他ㄉ中文也進步很多,他現在可以almost跟小朋友解釋中文,只是更好ㄉtranslation要靠我嚕,現在他們都上Let's Talk In English,小朋友ㄉ理解力有時不夠,有時候,有一半ㄉ課是我說中文去解釋,不過,Matt也是很會解釋ㄉ,不過,他七月份就要回美國繼續唸書嚕,他說我到了美國跟他說,找時間可以出去,呵呵。

真的太久沒熬夜嚕,真的好累阿,今天上計量,真的好累,早上上語概就很累了,下午剛好大長毛象沒有上班,就去找他,結果我也沒睡,因為在玩電動,呵呵,所以真..對不起計量老師,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上完嚕,小佩一直說要走,但是...既然都來補了,就補完啦,因為祥雯先回去嚕,今天小桂跟蕾娜也沒來‧‧‧‧‧,今天大家是怎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