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上Tony的家教時...上到一半...Oh! My God~

剛幫Tony複習完wh的單字,他媽媽就上來了,我根本不知道,結果,Tony反而更緊張了,連"甚麼時候"--when都忘了,一半是他回家沒背一半是他緊張,因為他媽媽就坐在他的旁邊,原來他怕媽媽不怕爸爸,難怪他爸爸在跟他說啥他都不聽,他媽媽問我要怎背單字比較輕鬆又快,我說靠發音阿,我每次上課都有教他怎背單字也順便複習發音阿,他回家沒背,只靠我上課幫他也沒法阿,我懂他媽媽的意思,她似乎不想要我重上,但是Tiny的情形,她也看到了阿,他就是回家不背阿,雖然他都會唸但是不背寫不出來,一樣完蛋,Virginia是說就照的意思重上,因為我一直在幫他了,可是,我好矛盾,重上的話,對Tony他會不會受打擊呢?他雖然皮,但是他會降也是表示喜歡你才調皮的,他只是單字不背,句子亂亂寫,但是他對句子有基本的架構,他認真寫就會,在想想吧,看看有啥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