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Tony的家教時.....我決定了...

要讓他重新在上了,他回家既不念也不背單字,連mother也都忘了怎拼,天阿,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既然他那麼不想念,為啥還要讓他這樣呢,不懂,雖然他會念但是就是...不會寫,因為不背,所以今天跟他爸爸說了,要重上了,他爸爸也沒說啥,只是一直叫Tony跟我說他要繼續念,埃,現在的小孩,家長都很寵,這樣的教育就出現了問題,真不知道以後他會變得如何?

要重上,我也覺得好累了,他都會念只是不背單字不記句型,這樣很弱阿,還是又得改變教法,現在他再怎皮我不會生氣,因為他就是那幾樣在變阿,但是他不背單字,我在上課他不專心,我就會很生氣,再跟表姐聊聊吧,為何不let him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