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先和阿悌去吃飯,然後唸書....

結果書有唸到,也學到怎打蒼蠅了,因為我們為了吃完可以唸書就選在光線比較亮的地方唸,結果,旁邊有一片大玻璃,不知道為啥蒼蠅都一直飛來玻璃上停著,而且就是只停我們旁邊的玻璃,那間看起來蠻乾淨的阿,但是每次都只有兩隻蒼蠅出來,我們就用紙瞄準後,壓下去,結果壓死兩隻後,又出現兩隻,就這樣我們一直去壓,壓的時候我心裡還默念一下佛號,後來我跟阿悌就玩起來了,就說他們又出來找他們的人了,後來出現了一隻好大隻的,我就說是國王還是皇后吧,又壓死了,然後又出來了一支超級肥的,這隻就沒壓了,因為好肥很可怕,算一算總7隻耶,真可怕,以後要聽服務生的話了,一開始,他叫我們去別的地方坐,可是因為那個地方比較暗,所以我們就說要去別的地方坐,(就選到我們今天坐的地方,剛開始都沒有蒼蠅阿,阿災啥時冒出來的),原來服務生應該知道那邊會有蒼蠅,所以當我們說要坐那裡的時候,他的臉色怪怪的,以後要聽話嚕,我們下午要離開時,還把壓死蒼蠅的紙跟屍體包好留在桌上,我還開玩笑說打一隻有100塊嗎,折價我們的餐飲費好了。呵呵。不過,蒼蠅真的很可怕很噁心。如果不必要我根本不想壓,因為壓了,更噁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