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去看中醫 因為最近我的心情真不好 因為我又在長智齒了 不過這次最痛的一次 痛到連吞口水 吞嚥說話都有困難 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就問醫生說長智齒有這麼痛嗎? 然後醫生就說"很痛嗎? 那免費幫你扎一針, 就不會痛了" 我說"真的就不會痛了嗎?" 醫生說"我自己也扎過,我也幫我的小孩扎過" 結果, 醫生在幫我扎的時候, 還是扎臉部因為我的智齒長在最後面,所以醫生就扎在右臉那邊.. 可是扎第一針 就好刺痛 醫生就拔起來 再扎一針 還是一樣刺痛又一次
總共 扎針扎了四次  
好痛  一樣都好刺痛  
我就跟醫生說 一般在扎針應該是不會那麼刺痛的 
醫生說對阿 一般來說是不會  不過他說因為我的臉皮薄 神經血管多又密  所以  就不扎了
醫生還說  免費的一針你不要  我就說很刺痛阿 
心裡想  醫生阿  這跟免費沒關阿  只要不要很痛  就好了阿  
昨天痛到心情差到不行  連說話都開不了口  
晚上因為真的太痛了  去翻出之前拔智齒的藥 
雖然我只知道在吃消炎的  不過  管他的  
就給他吃下去啦  
後來   半夜醒來  就有比較不痛了  
今天起來  是有比較好了 沒那麼痛  
不過 還是吞嚥困難中  連說話都不想說
就再看過幾天有沒有好一點嚕 
不然  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