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像機器一樣 

操作久了 也是需要休息的

這幾天的休息 

我的心情也輕鬆了一些

在忙的時候 壓力大的時候

我變得不像我 只想把報告寫完 把書看完 可是 卻忽略了自己心情的調適跟健康

經過前陣子的沈澱

只要我計畫我想做的 跟爸媽的期望 有個平衡 其實 就不會有負面的想法出現

今年不能回去 

我很想家 很想媽媽 很想爸爸 

(好像就是不會想到我哥耶 哈哈  噓...)

上星期問媽媽說 要不要我回去 媽媽要我自己決定 

我說 回去只有三個星期 機票錢將近要1000塊 

課程也都排好了 

回去要調時差 好友們 你們也知道我時差要調很久 

這是不是表示 我是個很難改習慣的人阿 呵呵

還有 我不喜歡坐飛機 應該說是討厭 因為我會暈機

不過重點是 爸媽看到我回去很開心 我也開心

可是 當要回來美國的時候 

我們都很難過 (我哥好像沒啥感覺 還會抱怨要載我去機場 ><)

所以 我想 我還是按照原本的決定 

一切忙完了 在回去吧

這樣 時間也多 也可以好好的陪爸媽 跟朋友出去

在要不要回去間 我掙扎了很久

我覺得 爸媽也有年紀了 是不是應該有時間就回去

就像Karen說的 有時間就回去  不管待的時間長短 

可是 我又覺得 分開又會難過 他們比我更難過

現在 決定就決定好了  

前天睡覺的時候 夢到外婆

自從我出國後 我每年都會夢到外婆

媽媽說 因為外婆的忌日要到了

還說 外婆都會來看我

我還記得 從小的時候 跟著媽媽去菜市場完後 就會去找外婆

那時候 外婆都有在做手工 像小玩具這些

外婆都說我可以拿 順便拿一個給我哥

前天晚上的夢境是 外婆跟我們大家一起在吃飯 表姊們都在

每年夢到外婆的夢境都不一樣呢

我剛來的時候 夢到外婆是她走來走去 沒說話

第二年是她站著 笑笑的 也沒說話

今年則是 她跟大家一起吃飯 也沒說話

而且 每年夢到的時間都是剛好 外婆的忌日快要到了 

不過 我不知道是哪天 因為 媽媽也沒說 阿我也沒問 

想家的心情依舊 

可是 轉換成積極的想法  我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