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這邊也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房間外面的櫻花

最近是越開越茂盛了 

最近天氣也一下冷一下熱 還下雨 

昨天刮大風 櫻花片片落下 真的很美

不過 因為風太大了 我也來不及拍 只有錄下來 

不過 幸好之前有趁大太陽的時候拍櫻花

陽光灑在櫻花上 真的很美呢 

DSC07187.JPG 

從房間往下拍的櫻花

DSC07223.JPG

跑去二樓拍 角度剛好 ^^

DSC07233.JPG 

藍天配上櫻花 很美吧 

DSC07181.JPG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可是我很喜歡 大太陽的時候 往我的房間窗口看 就可以看到好多櫻花 

心情也會很好唷 ^^

昨天應該冒著大風去拍櫻花片片落下的 真的很美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大風 吹的我頭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