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就去辦一些事情 要加油  要去買紙袋  要去郵局寄東西
恰好艾倫也起來了 也要去影印
所以就一起出門 
先去加油 
怪咖就出現了
他是美國人  開著truck
還有一隻狗  鬥牛犬之類的  就不可愛阿  
他先問我們好不好阿  然後就問我們喜不喜歡狗阿
說喜歡  結果他就把狗從車上放下來 
拜託  那種狗在我的認知裡  是不友善的  又不是拉拉或是黃金獵犬
結果  我在加油
那隻狗就過來舔我的腳  吼   
雖然我很愛狗 很喜歡狗  可是  我都不熟  也不認識  就醬舔我  
很可怕耶  
他就說會怕喔  我說因為很大隻阿  
他說  她不大啦  只有45磅  就像吉娃娃一樣
艾倫就說 一點都不像阿  
拜託
她明明就跟秋田犬差不多的體型
然後他就開始問說我們讀哪的阿  幾歲阿 喜不喜歡去club阿
我就說不喜歡  因為很吵
他就說那喜歡做啥
我說跟朋友出去  吃飯阿
他就說那要不要跟他一起吃飯
先生  跟你不熟  再來   你看起來很可怕  
雖然長得人模人樣  可是  感覺怪怪的
而且  
幹嘛拿狗來做餌阿
好歹也帶個比較友善的臉的狗阿
那隻明明就是獵犬  
我怎會喜歡  一看就怕
夭壽喔
幸好我跟艾倫是兩個人  
不然在加油站被拖去哪都不知道
還記得我剛來美國的時候  
Frank就說在美國的加油站  女生最好不要一個人
因為加油站怪人很多  流浪漢先不算的話  加油站是怪人還蠻多的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