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是我的spring break了

不過 我要準備系上的考試

越是害怕的事 越是要去克服

今天去上課present完 

我也是上台會緊張的人 不過 今天 我克服了我的緊張 

自己是最清楚知道自己的表現好不好

當然成績 我也還不知道

不過 我清楚知道我有努力的練習 

這星期六這個月的課期末考完 就可以稍微鬆口氣

鬆一口氣而已喔 就一口氣 

接下來就要緊湊的準備考試

雖然我是很害怕 很緊張 

pat說 我怎都會想到不好的方面

考試 是我人生學不會的事情

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怎樣 從小 就是考試就會緊張 就會一堆毛病 吼~~~~~

這陣子睡不好 

好像有點感冒 半夜起來狂拉肚子 整整只睡個兩小時 快瘋了

隔天還去圖書館寫報告看書 

不過 總算 報告都寫完啦 就剩下星期六的期末考

今天輕鬆一下 看個電視 呼呼

慢慢的了解到 果然 撐下去 也是得要有休息喘氣的時候

唯有相信自已 才可以達到我的目標 

最近身體有好多了 就喝著媽媽寄來的愛心胃乳  

就有好多嚕 

這陣子 pat也很累 一直在準備研究所

希望 他的目標也可以達成 

嘻嘻 加油啦 

很多事情都要去克服 

這陣子 我常夢到回家 夢到跟家人出去 夢到爸媽 夢到跟台灣的朋友一起

醒來 我就心情難過 真的真的很想家

不過 想家的心情也是要克服  不是嗎

總是要堅強的  我要堅強 要加油 也要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