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陣子的身體狀況差 心情容易悶煩 不開心 MOODY

又容易發脾氣或是亂發神經 我發現我給自己一堆壓力 很多不需要的壓力

考試的壓力 報告的壓力 寫不出報告的壓力 沒有特教經驗的壓力 身體狀況不好的壓力 

一整個就是討厭我自己 

何必一定要拿到A 何必一定要做到很完美 何必一定要給自已那麼大的壓力 可是 我不開心

雖然我總是安慰自已說 學到很多 班上同學都是美國人 都是特教師 都是有豐富的經驗 

不僅是課程 我也從他們身上分享到很多現在的特教趨勢跟問題 

可是 我卻把自己搞的很嚴肅 變得不喜歡出門 不想出門 只想在家

每次patrick回來看到我 就是安慰我 逗我開心 那陣子 之間的相處狀況變得很差 

我承認是我自已的問題 我忘了以前會讓自己開心的自己 我只想回家 只想找台南的好友 只想跟她們聊天

前陣子因為胃不好 我讓自己慢慢放鬆 試著出去走走 看個電視 看個雜誌 出去晃 看看外面

而不是硬逼自己要趕快看書 逼自已要快快修完畢業 

可是 反而讓我得失心很大 很容易因為成績而影響我的心情  上一次的系上考  只花一晚準備 還是經痛的那天

我只有scan總共九堂課 總共11本書 那晚我只有翻閱了一下 隔天去考 果然 成績就如我想的 不好

跟學校的advisor聊 她說不是每個美國學生一次考就會過 叫我不要太失望  

一個下午 我調整了心情 找回了原本樂觀的自己 

我如果不去克服對考試的緊張 我以後怎還能克服更大的畢業考跟論文呢 

雖然 我也不知道學校為啥要有這種考試 而且只有特教系才有 難道說 每個月上課的成績是不準的嗎

不過 不要往那方面想就好 只有轉換心情 挑戰自已  

下個月還要在考一次 這個月的課上完 開始準備複習

原本排定要跟pat出去玩也取消了 因為 他也要準備GMAT的考試 而我要準備系上考

現在開始的課 越來越多作業 一個月六學分 所以 我也給了自已很大的壓力

總是提醒自己要快快的修完 趕快畢業 完成爸媽的希望

可是 反效果的是 我從去年四月份上課 到現在快要一年了 我都沒有好好的休息一個月

最多就是一個星期 我現在深深的覺得 彈性疲乏了

不過 經過前陣子的身體折磨 跟pat的溝通 跟朋友聊天 

現在的我 終於抓到平衡了 

悶的時候就該出去走走 而不是悶在家裡 

不是悶在心裡 不是把自已關起來 

現在 我又是一條樂觀的魚啦

謝謝pat的包容 

謝謝黃小修天天陪我啦賽 哈哈 

謝謝表姊給我開導 感恩啦 還幫我媽寄藥給我 真的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