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陣子身體的折磨

一下頭痛 一下生理痛 一下胃酸逆流

都快念不下書了

說到胃食道逆流 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第一次病症發生是在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 課業壓力大 所以 媽媽有帶我去醫院照胃鏡

醫生說 是胃食道逆流

我有沒有吃東西 都容易打嗝然後就吐了 那還不嚴重

前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 心情悶  胃酸一直逆流到胸口 痛到不行 每個幾分鐘就逆流一次 痛到不行

連吃東西 喝水 吞東西 都會痛

打電話回台灣跟我媽求救 我媽到了家庭醫生那邊 讓我跟醫生用電話讓他知道我的狀況

醫生說 我是胃食道逆流 引起了食道發炎 所以 吞嚥都會痛

那種痛 就好像沒辦法呼吸一樣 就像有東西卡在胸口 痛到不行

情況嚴重到 連睡覺 也不好睡  胃酸一直逆流  一直痛 睡也睡不好

直到 去看了中醫 喝了藥  慢慢好了些

不過 前天 終於收到我媽寄來的藥了  這兩天吃了胃藥  終於好很多了

昨天是這陣子第一次睡的那麼好 很熟 不會因為胃酸逆流到胸口而痛醒

這陣子 連念書都很難定下心念  一陣一陣的痛

讓我想回台灣休息一陣子

不過 還是要準備考試 這個月的課 也還沒結束

我要加油

自己以為 從國中開始 身體就不好 以為 我的堅強意志可以通過這關

不過 台灣看醫生很方便

我不需要任忍耐那種痛苦那麼久 

不過 現在有藥了  耶耶耶 媽媽還有寄胃乳過來

最近 吃東西也吃比較少 又瘦了一些 (哈哈)

不過 我還是希望 身體健康 

不然  我怎完成學業阿

加油 加油 要堅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