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個春假

身體還是亂糟糟

月經還沒來先不說

光是頭暈就要我的命

只好再度去找中醫叔叔了...算是叔叔嗎?他有小孩的說..哈哈

然後我就問他為啥我月經一直不來 我已經針灸兩次了 也一直喝藥了

醫生說

月經不來 依照中醫的理論分為兩種

一種是實症 就是瘀血在裡面 這比較簡單醫治 只要把淤血排掉就好了

另一種就是虛症 就是沒有血 子宮內膜不會增厚 沒有血 月經就下不來

也就是閉經 這種就比較麻煩 因為要長時間的補血氣跟調養 不是說一喝藥就會來的

而我

就是虛症 本來就是低血壓的我 在台灣的時候 也常常因為血不夠 頭暈或是月經不順去看醫生

西醫跟中醫說的都一樣

只是西藥吃久了 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反而更糟

所以改吃中藥

只是中藥的效果就是比西醫慢 可是相對的 副作用也減少很多

在這邊看中醫 就像是在台灣看中醫不用健保

醫生似乎有時候還會來個多個幾針大放送一樣

不過

希望接下來都能順順利利的

不管是課業或是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