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趕去學校辦事情

然後就去保養車子

在幾天 我就要去Disneyland玩了 也是最後一次跟他去玩

來美國一年多 也算是我第一次出國 說真的 還真的很想要去別的地方走走

最近放假 跟他之間的說話也變多了 話題當然脫離不了 那些有的沒的

不過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再怎樣 復合是不可能的了 即使有緣份的話

也很難 因為真的 不合 我只能降說

前天 你哭 哭得我也很難過 一直不斷問自己 可是我相信我的堅持是對的

不管是對你或是我都好 你的個性就不是我所想要的那樣 再怎樣的改 都是一樣的



我知道我還是難過的

不過 就在你要回台灣前 留下彼此美好的回憶吧 就去迪士尼吧

我沒去過 你說你去過了

我跟你 之間有好多道牆

之前 不計較 包容 讓那些牆不見了

可是現在 越是相處 越是發現稜角的存在

我知道你要離開 我是難過

你說你要回去療傷 從你的話語 跟之前一樣

你是多不了解我 讓我也覺得小悲哀

你好自我中心

或許 我也該改變 不該替別人想那麼多的

在一個星期你就要回去了

我也可以好好的沉澱..療傷?

第一次發現 愛一個人 卻因為他的不瞭解而選擇了放棄

這種痛 需要療傷嗎??

我有我的目標要做

或許 這是犒賞自己最好的 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