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機場回來

每次去都是有你的陪伴安慰我不要哭 因為我哭點低 光是送人就會哭得亂七八糟 當然是回到家才開始大哭 可是今天你是主角 也就是說你要回去台灣了

我卻沒想到比我預料中的還要難過還要不捨

這幾天 邊幫你整理 邊看出那些多出的空位 卻感覺到心中是那樣的沉重 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這幾天我的水龍頭都關不緊 只要你說到一些話或是字句 我就馬上嘩啦嘩啦的哭

剛剛在機場 你一直說不要哭 不要回家哭 越是醬說 就越會回家哭

上次光是艾倫只是回去一個暑假 我一回來就哭得不行 何況今天的主角是你

你應該也預料到 我回家後會有怎樣的反應



看到空空的地方 總是感到怪怪的

慢慢來吧

想哭就哭

別憋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