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很難去看透 你總是要先相處過後 付出一些真心 就會知道

可是 

卻有些人 就很有手段 搞的你團團轉 不知道這朋友是好還是該遠離

不過

我也曾經那樣困惑過 可是 跌倒跌倒 跌個幾次 

就會知道 

那些人的手段

傻女孩 我都是這樣叫你的

你被一群人團團圍住 想要逃出 追求自己的幸福跟平凡 

只是希望有人在你難過的時候 支持你 

或許我那天口氣真的不好 

不過 只想要你知道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真的不想看到你 為了那些人 搞的自己受傷成這樣

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可是 我身邊沒有人拉我出來 

而是自己跌倒受傷後 自己看清事實 自己堅強

可是 我們都知道 我們都很希望可以遇到真心的朋友

尤其是在這種小不拉機的台灣人的地方

不過 

親愛的傻妞

想跟你說的是

我會一直支持你  

你難過的時候 我會盡量陪著你 

雖然我們認識到熟透了 沒有多久

不過

真的希望 你可以真的開開心心的生活 

你可以真的不要為了那些不必要的困擾跳進去

如果我那天的語氣讓你難過受傷的話 

i'am sorry

只是 你懂的 

你總要有人當頭棒喝吧

不然 你怎清醒 你怎去面對周遭的人

尤其是神經病的人一堆

保護好自己 開心的生活

至少 你還有我們~

可以在這邊認識你 我很開心

只是 總是會覺得你很傻 太呆

看到你 就好像看到我以前的自已一樣

只是  唯一不同的是 我沒那麼多人追啦 哈哈哈哈哈

Anyway 你的生日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友誼長存是吧 哈哈 

COUNT ME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