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拉跟胖丁已經回去四天了 

還是很不習慣哩

到哪總是會想到我跟蘇拉去過哩

前幾天跟pat去costco

離蘇拉家很近

很自然的就說 蘇拉家要到了

說完後  大哭哩

我想 應該是因為壓抑了吧

哭完後就好多了

而且 我還有打給蘇拉喔

她在上班 應該很忙啦 還接我電話跟我小哈啦一下哩

超開心

前幾天做壽司 做了好多喔 還想說 如果蘇拉他們在 就可以拿給他們吃

不過 至少在他們回台灣前 有吃到我做的壽司 那就好啦 嘻嘻

雖然蘇拉當下說 回台灣吃很方便又便宜

不一樣啦

那是我親手做的哩 愛心哩

時間會過的很快

相信蘇拉跟胖丁找工作都會很順利的

就等我回去的時候 在去找你玩啦

不過 是真的很想你哩

希望你們都要加油唷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啦 

不要欺負胖丁喔 他沒那麼多時間撿你的東西啦  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