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上課的時候..



我們提到了一些immigration..其實這在每個地方國家都是會發生的...雖然上課很鬆...幾乎都是discussion居多...發表自己的意見..不過對於政治方面的..我通常都沒啥意見..

不過..在台灣的時候..我們也常見到很多外國人..或是一些勞工...我們如何看待他們呢??

我想我們是以他們是哪些國家來的來判斷他們吧..education..通常我們都會覺得似乎從歐美過來的..我們不會那樣的排斥..不過如果像是泰國之類的..我們似乎就會害怕他們..

可是..我們有真正的去了解他們嗎??因為我們不了解..只靠著media給我們的訊息...其實我們誤解了很多...

今天上課..我就是很累..頭很暈..我的臉超臭的..就連在group討論的時候我的臉還是很臭..

不過我到是今天讓自己突破了自己以前不會那樣想的想法...

很多時候..我一直試著以一件事情去想很多種不同的想法跟處理方式...或許也算是一種自我挑戰吧..哈哈..

今天特別的涼..我好開心...終於是我適合生存的溫度...嘿嘿..

我家小妞不用在聽我在哀嚎熱了..免得她都不怎能唸書..哈哈..



前幾天去Sarah宿舍吹冷氣..她是Gina的朋友..不過..或許也是因為類似的職業吧..

她是安親老師..加上她跟我的個性還蠻像的...我們出去幾乎都一直在說話...她個性不錯..

我噹她..她也不會不開心或啥的...喜歡她醬個性...她人很好喔...

我第一次跟她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很合...雖然說不能常靠感覺啦...不過喔..我感覺也蠻準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