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人嘛..都是要在錯誤中不斷學習的,不是嗎?

這幾次..我開始逃避跟表姊聊天...不是打工的那個表姊...我知道你說的都是事實..都是對的..

我也想過了..只是..不要一直提..那只會force我更想逃避更不想提...

或許我現在只能用這個方法了吧..就假裝我一切都好嗎?

不了..

我最討厭假裝...



我就是醬..討厭假面人...

我不是沒有努力....只是結果還沒出來...又或許我努力不夠...又或許...

沒有或許...

只有實際...

只有壓力...

只有表面...

只有結果...

只有.....

讓我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