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y真的很奇怪...

今天我一看到日期就一直覺得很怪...一直想說九月到底是有啥日子嗎...

後來剛剛才想到...原來..九月是我之前的戀情的紀念日...就是在九月...

我的大腦果然還是忘不了那四年的點點滴滴..



不過我也沒有想說要忘記..畢竟那是很難得的經驗.....畢竟我週遭的朋友不會有那樣

的情況.....



很多朋友聽了都替我覺得不平或是覺得我是解脫了...

解脫也是啦...不過在我跟J先生在一起後...我才知道...其實...前任真的很呵護我...

雖然有那些拉哩拉雜的事情...

不過...

J先生也一直在改進..是用改進嗎..應該說是越來越知道我的味了...

越來越知道怎跟我相處進退了....



我的大腦...即使我已經刪了所有他的號碼...不過...我還是可以念的出有關於他的一切數字...

女生就是醬吧...哈哈....

過去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希望你也過的很好...也很謝謝你帶給我的開心跟不開心...

讓我真的成長很多...也讓我變的很樂觀很會用多方面去看待事情....希望你在台灣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