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課 就跟同學去吃飯

吃完飯後 就回家拿水桶要去載水 因為是強尼戴普開車 他就把車停在要下去我家parking lot的一個斜坡 我那時候心想 他應該開的上去吧

後來 強尼戴普上去拿完水桶後 他一上車 放手剎車 才那一下下 就碰的一聲 車子滑下去撞到我們停車場的鐵柵欄了

那時候 manager的車子才剛進去 我的小銀就撞上旁邊的側門

我馬上臭臉 叫他下車換我到退開上去 趕快看鐵柵欄有沒有事 再看我的車頭

還好 柵欄沒事 我的車頭也沒有凹 不過車牌裂了一些 旁邊也有一些刮痕

吼 心好疼阿

強尼戴普就說他有踩剎車跟油門一起阿 怎沒有用

我說因為你踩油門不夠沉不夠深 當然就沒用阿



心臟都要停了 嚇死我了 manager還過來看了一下柵欄跟我的車

我就說他是新手啦 還跟她道歉

她說我的車牌看起來還好

我說很幸運 柵欄沒事

心想 不然我賠不起阿 會哭吧

果然

不能太相信新手的技術阿 哎呀呀

人啊 真是矛盾阿

當自己是新手的時候 期待人家的信任跟認同

可是當自己坐在新手的車上 不得不心驚驚阿

還好沒事

呼呼 平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