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媽媽打的電話 

說了一些事情

不過 那是我在台灣的時候就聽過了

媽媽去拜拜 有說到我感情的事情

只是 

我只是覺得 

感情的事情  

求神問卜  我也做過 

不過 人心還是決定一切的時候吧 

我不想跟媽媽argue

也不想多說了什麼

年輕 不就是談場戀愛嗎

難不成 你們希望我像哥哥那樣嗎 第一任就結婚 難道就是最美好的嗎?難道就是正緣嗎?

不是說我要跟命運作對

只是 命運 是掌握在我手上 不是嗎?

我也有好好念書阿 不能你們沒看到我是怎樣的努力 是怎樣的比別人還要趕的課程 就說我沒有

從小到大 我最討厭你們說我沒做過的事情 或是 我努力你們都否定喔

我會等成績全部出來 寄成績單回去

或許 這樣 你們就不會擔心那麼多吧

我懂你們的擔心 心疼

可是 我是大人了

就讓我好好拼我自己的未來 也包括我的愛情 

之前交往的時候 你因為我交往的對象不佳 也去拜拜

就說我一定要出國 就會分開 

那時候 你就開始要我準備出國的心

說好聽是要我去打拼我自己的夢

說現實是你們希望家裡有個至少說出去還不會丟臉的小孩

我知道從小到大 我念書都不是最好的

可是 我沒有變壞  我懂得你們的用心

事事順著你們

可是 順服 卻讓你們一直在決定我的人生

要我念哪個科系 要我做啥 要我不要跟誰在一起

我好累 你們又知道嗎  

父母愛小孩  我懂 可是 就在我一個人在國外的時候 卻感覺不到那份愛阿

一個人在國外生活 有多辛苦你們知道嗎 

光是哥哥在家三兩語  別人三兩語 你們就相信 

直到親戚說我念的科系真的不錯 你們才放心 才相信我做的決定

現在 

我要決定我自己的人生 至少 我不後悔

你說 上一個男友 我流淚  

我不後悔阿 那都是一個成長經驗

難道 要我像哥哥那樣 交往的時候 漫不經心的在公司上班 只是要跟女友出去 只是要跟女友結婚

你們就順著他

那我呢

你們一直在打擊我 又是怎樣

如果他真的那麼厲害 那他為啥不出國 只因為他不想跟女友分開

那你們有考慮到我當下跟那男生的心情嗎

沒有 你們就活生生的把我丟到國外 

讓我嘗盡了跟家人還有情人分開的滋味

他說不要做的事情 就由我來完成

我知道 我比預計的時間出來很多 我不孝 沒有陪伴在你們身邊

可是不代表我沒有在想念你們 我常常都在home-sick 常常一個人偷哭

打給你們 就只想要你們聽到我開心的聲音

我雖然不像哥哥有在家陪伴你們

不過 我在國外我也很乖 我也沒有變壞或是不念書

我也積極申請獎學金 偏偏我們學校 沒有提供國際學生的獎學金阿

我的GPA 3.68 不算差阿 滿分是4.0

我很認真阿 每個月都在上課 我不打算休息阿 

有時候 你們沒有看到 不代表我沒有做 不代表我不想念你們 不代表我不想孝順你們

我會在on-sale的時候 買東西寄回去給你們 那也是我的心意阿

我也是找時間去逛 地點又不近

我很愛你們的 

現在 我只想要為我自己的人生努力 我不後悔

因為 我想通了

因為  在美國 我成長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