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了我去年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我還記得去年是暑假上映的 不過 Yan跑去跟她老公一起看了

我也就慢慢忘記有這部電影了

雖然我沒啥在follow Sex and the City 的 drama

不過 之前多多少少有看一些 

所以大致上 還知道每個角色跟內容

不過 電影真的很好看

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 喜劇收場

我喜歡這樣的愛情故事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中間很多曲折的事情發生

或許短暫的分開 只是讓彼此去思考更不更適合彼此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劇中的 Carrie

追求感情的過程中 我自己覺得我很像她

每次談感情 我都不會考慮太多 只要感覺對了 就投入

只是 我一直缺乏一份 為愛走天涯的勇氣

我跟爸媽的感情很好 所以 我都把自己設限在 要嫁給自已城市的人 離家也比較近

可是 出國後 一些朋友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還記得Karen說 如果她男友要去日本工作的話 她也會跟著過去 她跟家人的感情很好 不過 她卻有那份勇氣 為愛走天涯

Sandy也是 儘管她男友是大陸人 在加拿大  她也是 為了他 努力的工作賺錢 存夠錢了 就可以過去加拿大

她現在跟家人住在一起 感情也是很好 不過 她也是有那份執著的勇氣

雅修 更不用說了 從大學跟lazy學長在一起後 就留在台南工作 

回顧我自己呢 

每段感情都是我主動退出 因為我都是家人考量為第一 可是呢  在我的求學過程中 挺我的都是我的男友 而不是我哥 

那我又何必為了他的幾句話而難過  

我應該要有那份追求自己愛情的勇氣 那份執著 不是嗎?!

我想 現在的我 似乎慢慢有那樣的勇氣 為愛走天涯吧

感情似乎 佔了人的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有些人的家庭不完美 所以 她/他 期待遇到自己生命中的Mr.Right or Mrs. Right

前幾天 聽到 我家那哥哥說的一些話 讓我有些不開心 甚至難過

不過 在堂哥的安慰下  

他說 "只要你自己認為是對的人就好了"

就一句如此簡單的話 讓我的心情好轉很多 

感情中 不就是自己跟對方嗎 雖然說結婚不只是只有兩個人 還有彼此的家庭 親人

不過 最重要的 還是你自己眼中的他/她 是不是你一直想看到的那個人 想要一輩子牽手的人吧

鑑於我哥結婚後  我爸媽一直說 年輕人的事情 隨他們開心就好

我想 爸媽的想法真的變了不少

也是辛苦他們 一直要改變自己的想法來配合這新世代

想想 我們自己要改變自己的想法不也是經過一番掙扎跟時間的歷練嗎

扯遠了 我本來就不太會介紹電影 不過 看完這部電影 給我很多感觸

有多少好朋友 可以在自己都有男友的情況下 還像Carrie跟她的朋友那樣開心的在一起

即使遇到了挫折 都還是互相陪伴在身邊的 

我想 現在 只剩下烏龜 雅修 Sandy 堂姊 臭糖了吧

大家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有自己的夢要圓 有自己的家庭要顧

不過 

希望在台灣的死黨們 姊姊們 不要忘了 我也在這邊支持著你們

雖然 你們難過的時候 我不在身邊 不過 我的一些卡片 禮物 電話  希望 可以讓你們知道 你們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哩 

或許有人會說 有msn阿 聊天很方便 即使我都在線上 不過 我還是寧可打個電話 讓對方知道 我是多重視她們的 

烏龜 我上飛機前你傳的簡訊我都還留著哩 每次想到你 我都會拿出來看 畢竟 這樣的友誼真的很難得 我很珍惜 

希望我的親愛的朋友們 姊姊們 都可以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 

等我回去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