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桂聊天

好久沒跟她聊天了  她在德州念書

我一直都以為她過的不錯

可是 我卻不知道她經歷過一些事情

是我們兩個都太忙嗎

還是 真的是距離時間上的問題呢

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 不知道你經歷過不愉快的事情 

甚至是學校的事情

當我們打開skype的時候 看得出來你似乎很累 不開心 失去了之前那個活潑的你 

我想 你真的在那邊經歷很多事情吧 不管是朋友也好 課業也好 似乎 磨掉了原本你的光彩

我不敢多問太多 怕你又想起 又會難過

不過 你的心情我可以體會到  

畢竟 我在加州 也是遇過那樣的人 只是我神經比較大條 不會鑽牛角尖 

事情過了我就算了 也懶得去想 不過 成長當然也有

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們掏心掏肺的對待

好友不用多 兩三個就很足夠了

其他的 就順其自然吧  只要有珍惜的朋友 真的了解我們 其實 真的很足夠

看到你小小的消極 我有些難過 

希望 你明天回來後 可以真的開心的過生活 

我一直都很相信 只要保持開心 好運自然就會到來 不需要去追問或是等待

做好自己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其實 就會過的很快樂

別忘了 你還有我喔 我的電話可是不會關機的 不開心的時候 就call我吧

隨時奉陪

想想我們在台南的時候 那樣的開心 希望 你也可以快快的回到軌道 開心的朝著你的夢想前進唷

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