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303676.JPG

 

這次跟Ursula還有她男友一起去舊金山北邊的一個park

因為我們也沒有設定目標

所以ursula的男友 胖丁  就隨便開開 

沿路上 看到很多人往一些trails

應該是要去hiking的

可是 那天天氣很冷 我們也懶得下去健行

後來 就亂亂開 過了一座ㄧ座的山頭

然後 看到很多人在這邊景點停車 我們也跟著去看

超驚人的

想起小時候在台灣的時候 跟著家人去阿里山看雲海

可是 這次的雲海 真的比台灣好看很多

下面是太平洋  有太陽光照射下

真的很美

在那邊  放鬆了好多唷

DSC02594.JPG

DSC02595.JPG

我真的很開心 在即將要上課的時候

這趟難的的旅程 

總是有驚喜 

我們還順道去了Stinson beach

那邊附近也算是海邊度假小鎮

被山圍繞著 很美

DSC02639.JPG

我看到我最喜愛的海  很快的 我就衝過去了

DSC02658.JPG

只留下其他三人 望著我

後來還是被我強迫往海灘走走

不過胖丁他們還是沒有往海邊走

只有patrick跟我在海邊

我一直在跟海水賽跑 就像個小孩一樣 哈哈

要不是很冷 我就脫鞋子玩水啦

呵呵

DSC02650.JPG

這趟旅程 我們都很開心

除了Ursula這city girl不是很喜歡大自然一直說著ㄧ部電影 The Happening

那天ㄧ回家我們就看那部電影 結局真的很爛

Anyway,那天 很開心很美好

放鬆了好多

過兩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雖然比一般人早

不過

有兩個星期的假期 我很滿足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