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很冷...

就快要回去美國了,在台灣的這時間,感觸很多...

我想...出國一年多了...改變得最多的是我的想法...對爸媽的體諒也越來越大...

那天去阿里山...那天幫爸媽按摩...那天幫媽媽煮飯...爸媽真的老了...我看了眼淚都要掉了...

儘管那天被爸爸發脾氣罵我...我負氣的幫他把東西用好卻割到自己的手...當媽媽看到...媽媽心疼...當爸爸看到...爸爸頭轉了過去...隔天才跟我說他看到我這樣他掉淚...原來我的愛哭是遺傳的阿...呵呵...

這幾天,爸爸ㄉ身體不舒服,所以常發脾氣,可是我變得有耐心的跟他說話...跨年完...隔天也帶爸媽出去走走...因為哥哥跟他女友出去...只有我可以陪爸媽...

所以這次回來...排的約不多...都是跟好朋友聚聚....其他的時間都在工廠陪爸媽跟幫忙...

至少他們可以看到我....

感情的部分...我也想了很多....我知道你是不會為了誰而改變的人...包括你所生長的環境跟我也不一樣...我重視家人...跟我家人的感情很深厚...家人的幾句話就可以影響我很多...

你也是沒有人陪也可以過得很好的人...那天我跟你說如果我們真的有了距離...很有可能會分手的...你說因為是我受不了距離...其實...我很想跟你說...因為你不知道該如何去維持一段感情吧..我說過我是需要安全感的人...也許你不知道要怎做...也不懂...可以讓我安定的...就算有了距離也不怕...因為會給我安定...還沒出現...

每當有了距離...那些問題就是一樣的浮現...

一份感情...如果只靠著當初的悸動..當初的感覺...對我...好累...

人家說...兩個相似的人在一起...會有更多的摩擦也有更多的交叉點....

我說...兩個不相似的人....不會有摩擦也不會有交叉點的那一刻...

感情就是一個磨練跟緣分...

磨練夠了...就會遇到對的人...

緣分到了...也是一個磨練...

順其自然最重要...

邁向自己的目標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