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回到台南後...

發生了一些事..當然不是多壞的事情...只是讓我突然頓悟到一些事情...從那天一下飛機到家...我那可愛的死黨來接我...讓我感覺到好溫暖...不過我一回家卻不小心的摔到我的電腦...隔天拿去修卻要花很多錢....所以只好重買一台...聽到的瞬間...我趕緊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對不起..一回家就要花錢...很難過..加上很心疼我的小白電腦用沒多久...><...

再來我都幾乎待在家裡或是工廠...陪爸媽....我知道我不在的時候一定發生很多事情..包括爸媽的身體...還有哥哥的不成熟惹爸媽生氣...

很多時候...因為少了距離...很多事情..包括家人...感情...都是看不清楚了的...

可是...有了距離...反而很多方面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那天在出關的時候...我跟你都是難過的...不過我一個月後就會回去了...到今天..

不會那麼難過了..也不會那樣的不捨...不過我卻不知道為啥...我們之間只要有了距離...

似乎降的感情變得好不真實...即時我們會聊天...怎感覺都變了..

不過...至從前段感情...讓我變得看得很開...感情就是緣份阿...把握當下...珍惜...不是嗎?

想那麼多也是沒有用的...做好我自己的本分...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