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晴天..

偏偏我卻感冒了...媽媽沒有說不讓我出去玩..可是我卻一點精神精力都沒有..

整個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著電視...無線網路的好處之一..我不用接網路線我就可以任意的在床上上網看電視..

昨天晚上還發燒...

一年多沒感冒的記錄就在昨天被打破了...開始擔心這麼久沒感冒了會不會很嚴重....

打電話回家..媽媽叫我泡薑茶喝..為了感冒好..我再怎樣討厭的東西也是要喝下去...

一點活力都沒有..我討厭降啦..感冒快點好..拜託..我不要降沒有活力...

明天還要上課耶..

咳嗽真是討厭.....喔...煩啦...

不過躺在床上悠哉一天..想做啥就做啥...

一個人的生活也是不錯.....誰說一定要有人在旁邊照顧(應該是我現在還沒那麼嚴重吧..)

當然有人在旁邊照顧也不錯啦...哇哈哈...

不過..有機會再說嚕...哈哈...

太陽好像要下山了...房間的陽光漸漸的褪去...

魚兒也只有在海底游了...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好北極熊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